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国庆慰问送关怀 情系一线暖人心

时间:2023-11-0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国庆佳节董事长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员工

金秋十月迎国庆,举国欢腾庆华诞。10月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带着浓浓深情,携党委、董事会成员以走访慰问的形式,先后到银朵兰中药民族药产业园、河马泉热力管网和热源扩建项目、雅山尚源贝阁和尚源家园项目,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共同欢度佳节,温暖人心。

董事长李俊一行首先来到银朵兰中药民族药产业园,现场调研产业园的施工建设情况,并代表华源集团党委、工会向奋斗在一线的产业工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产业园施工现场呈现出宏伟壮观的景象,这来自于每位员工的坚守与奉献,董事长李俊勉励大家要自信、自强,以身为世界先进、国内一流的产业园建设者而骄傲、自豪。

董事长李俊表示,中药民族药产业园项目是一项伟大的工程,其包含了华源集团29年来对建筑美的极致追求,从建筑规划的先进性到工艺设计的优化,配合现代化、智能化的制药设备,争创国家工业大奖。董事长李俊要求参与建设的每位员工认真研究项目丰富的内涵、先进的技术以及优秀的文化,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不断成长,用勤劳的双手为祖国创造更多财富,把先进的技术、优秀的文化奉献给祖国,奉献给新疆各族人民,为各族人民健康服务。

在河马泉热力管网和热源扩建项目,董事长李俊向华源热力技术人员和奋战在一线的产业工人送上节日祝福,对热力公司在城市供热技术创新工作和全国节能减排工作中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从内心深处感恩祖国的伟大,感恩改革开放的好政策给华源热力提供发展平台。慰问现场,董事长李俊与一线员工亲切握手,他表示,华源热力公司从燃煤时期到“煤改气”,从燃气时期到“气电联供”,每一步转型发展,都展现出华源集团战略部署的前瞻性,华源热力产业工人攻坚克难、团结奋斗,用智慧和双手创造了全国供热行业能效领跑的卓越成绩,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华源一线产业工人身上所展现的“四实三力”精神。

聆听董事长讲话后,大家倍受鼓舞。热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按照集团党委、董事会的指示,牢牢把握技术创新的主动脉,在节能减排、节能降耗和管理优化、技术创新上,坚持华源特色的发展道路,把本职工作落到实处,为华源集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生产工作中,推动城市供热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最后一站,董事长李俊一行来到雅山项目,看望一线产业工人,了解项目开发情况。望着融入山势连绵的精品小区,董事长李俊满怀豪情与骄傲地讲道,雅山项目是目前乌市绿色建筑科技最先进,老百姓居住品质最好的项目,在国庆佳节之际来看望最可爱的建设者们,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华源住宅产业化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董事长贴心的话语鼓舞了在场每位员工,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董事长李俊表示,华源绿色建筑产业化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雅山项目的核心是创新运用住宅产业化成套技术、建筑节能新技术,实现小区山地、坡地、台地景观与雅山自然景观、城市景观浑然一体,远眺天山博格达峰,使人心旷神怡。他强调,物业管理要为“新生活”服务,提高标准化管理能力,将新技术、智能化融入生活,为老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做出贡献,继续学习好绿色建筑创新成果,高质量管理好小区。

慰问最后,董事长李俊表示,集团及各产业一定要坚定战略发展目标,持之以恒地走在华源集团特色的“产学研用”融合发展道路上,感恩集团各产业的互相合作与支持,扎根产业化发展平台,用勤劳的双手为祖国、为企业、为家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