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董事长李俊赴阜华雅苑施工现场、售楼部及种植基地调研慰问

时间:2021-10-1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国庆节将至,9月27日上午,新疆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前往阜华雅苑施工现场、阜华雅苑售楼部以及种植基地进行工作调研检查,对一线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实业集团经理白云峰,药业公司经理黄磊,建筑公司经理张洪涛陪同参加调研。

在阜华雅苑施工现场,董事长李俊与项目一线员工亲切握手,边走边察看,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董事长李俊表示,华源阜华景源等项目国家绿色生态住宅小区示范工程及三星级绿色建筑的圆满落成,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与开拓进取,新城建筑公司对阜康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各族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做出了突出贡献。

董事长李俊指出,新城建筑公司要走在时间的前面,走合作之路,逐步扩大规模;要提升战略管理的能力,加强学习力,加强施工技术的创新,把住宅成套技术体系做精做细,实现标准化管理;把认识统一到国家对行业的要求和标准上,不断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机关建设,在十四五期间,将新城建筑发展成新疆一流乃至全国一流的企业。董事长李俊说道:“这么多年,我们打造了一个很好的绿色建筑平台,全体员工要爱康居工程、爱绿色建筑、爱节能减排、爱优美的小区,最重要的是要爱自己,要感恩自己,在这个平台上不断学习成长。”

董事长李俊一行来到阜华雅苑售楼部,与一线销售员工亲切交流:“看到大家饱满的精神面貌,就像歌里唱得一样,‘姑娘好像花儿一样,小伙儿心胸多宽广’,大家通过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市场建设、市场开拓作出了贡献。”董事长李俊继续强调,阜康项目销售团队要继续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讲好绿色建筑的示范引领,讲好华源文化故事。

在种植基地会议室,董事长李俊听取了种植基地负责人杨晨光等对种植基地技术管理、库房管理、生产工作、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情况的汇报。董事长李俊表示,10多年来我们在种植基地里洒下汗水,从南山到阜康,我们坚守中药材种植产业化之路,用勤奋的双手创造、用思想智慧和现代化的管理建设天山南北四千余亩的种植基地,把好民族药产业化的源头关。银朵兰药材种植基地对药材化学成分、含量科学数据的分析方面作出了很好的实验成果和创新的数据研究,积累了大量管理经验,通过药材规模化种植,实现了独家产品的药材自主供给,为中药民族药产业链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新疆民族药发展打下科学实验的基础、规模化发展的基础,为实现现代化种植、为新疆民族药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将种植基地打造成现代化的种植基地和种植基地示范观光园,这是我们的定位和发展目标,”董事长李俊对基地全体成员说。同时,要求种植基地不断创新管理工作,做好选种育种工作。

随后,董事长李俊到板蓝根地块,热力公司的员工们正在协助种植基地进行板蓝根秋收工作。“我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双手为中药民族药产业化发展无私的奉献,通过积极的劳动深刻体会到华源的文化是我们全体员工共同奋斗出来的,是我们在工作的实践当中打造出来的,我们共同创造出了全国职工职业道德标兵企业、企业文化建设最佳实践企业。”董事长李俊来到大家身边说到,华源集团的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们一定要爱学习,爱劳动,冲在第一线,走在第一线。

调研最后,董事长李俊强调,我们要走在时间前面,集团及各产业一定要坚定战略发展目标,持之以恒地走在企业合作发展的道路上,要感恩集团各产业的互相合作与支持,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点爱,华源的明天就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