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 庆祝建党百年·‘篮’不住的风采”2021“华源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1-10-1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9月25日下午,新疆华源集团“庆祝建党百年·‘篮’不住的风采”2021“华源杯”篮球赛在银朵兰药业篮球运动场圆满闭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各产业经理出席比赛闭幕式。此次篮球赛历时一个月,共有5支球队近5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先后为各产业员工奉献了14场精彩的篮球赛事,最终华源热力节能先锋队勇夺冠军,华源物业追梦队夺得亚军,银朵兰药业攻关队获得季军,新城建筑热血新城队、集团机关和幼教公司联队康居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节能先锋队的马占林斩获全场最佳球员荣誉。

下午16点,冠、亚、季军争夺战在银朵兰篮球运动场中心正式打响。第一场热血新城队与攻关队展开了激烈竞争,比赛现场,队员们精神饱满,每球必争,配合灵活默契,进攻防守团结一致。最终攻关队战胜热血新城队,获得季军。冠军争夺战在节能先锋队和追梦队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比分你追我赶,现场如火如荼,节能先锋队越战越勇,双方的啦啦队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节能先锋队将比分锁定在42比18,战胜追梦队,将冠军收入囊中,追梦队则获得亚军。

闭幕式上,董事长李俊先后为各队伍颁发证书、奖杯和奖金,为全场最佳球员颁发奖杯和奖金。随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致闭幕词。

董事长李俊说道:“运动员们打出了能力,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团结,打出了风格,向你们致敬!”董事长李俊指出,今年的篮球赛是体现我们奋斗文化的一次篮球赛,彰显出集团产业化的文化和创新能力,展现出企业文化和产业化的灵魂,体现出我们工人阶级团队在产业化大道上的力量,充分地体现出了“学习好、劳动好、身体好”的理念。看到了大家对体育的热爱,对各自产业的忠诚和热爱,对荣誉的珍惜和保护。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争分夺秒,充分地体现出了珍惜时间、和时间赛跑、要走在时间前面的思想和认识。

董事长李俊表示,体育竞技体现着区域文明和文化,反映出运动员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健康是第一位的,今后要继续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全体员工体质;要学习运动员们团结的精神、拼搏的精神、创新的理念,在党建引领下,继续丰富我们的文化,创新我们的文化,融入到各个单位和全体员工的血液里面,为我们中药民族药、节能减排、绿色建筑、物业服务、继续做出巨大的贡献。

本次赛事的举办为各产业员工搭建了学习交流、同场竞技、增进友谊的平台,通过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参赛队之间的交流,联络了职工之间的感情,更是鼓舞了集团各产业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