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董事长五一慰问尚源贝阁项目销售、施工一线并向华源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时间:2020-05-1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劳动书写幸福。“五一”国际劳动节早晨,新疆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携集团党委、董事会成员、工会领导等一行赴华源·尚源贝阁项目现场,看望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销售人员和建筑公司施工人员,并向广大华源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劳动是什么?劳动就是付出、创造,劳动就是辛勤耕耘,感谢你们这支青春昂扬、团结和谐团队的劳动和付出!”董事长在尚源贝阁售楼中心和全体销售人员交流心声。他说到,项目建设3年以来,销售团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这只朝气蓬勃的年轻团队从最初的稚嫩不断成长,扎根集团产业化平台学习项目规划设计知识,学习国家示范项目科技亮点,融入华源文化艰苦奋斗,已成长为集团优秀的重点班组,尤其在心态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下一步要坚持学习,总结成绩,创造新成果,尤其要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融入到销售工作中,要讲好雅山区域美好的未来,讲好尚源贝阁项目先进的科技亮点,讲好华源国家康居、绿色示范项目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做出的贡献。

在尚源贝阁C地块施工现场,李俊董事长和新城建筑公司项目建设者们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华源国家示范项目默默无闻的付出。“大家了不起!我们的建筑工人和技术管理者们,面朝黄土背朝天,克服种种困难辛勤劳作,才取得了如今的成果。我作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自治区劳动模范和自治区先进共产党员,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我的荣誉是像你们这样的华源奋斗者们给的,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

慰问过程中,董事长回顾了集团14个国家示范项目艰辛的建设历程,华美·博奥家园、怡和山庄对西山片区的生态环境改造和提升,国秀家园保护黄土资源打造坡地景观,圣地欣城怀着对人民、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在库尔勒老军用机场这片圣地上建设了一座欣欣向荣的新城,尚源贝阁对雅山东坡的改造为乌市生态环境改造建设了样板,通过创建群体工程鲁班奖也成为山地建筑规划设计、技术创新、施工管理的典范。

“优秀的文化也是在劳动中创造的,‘四实三力’在圣地欣城的艰辛的建设历程中孕育而生,推动华源文化建设不断提升”,董事长再次谈及劳动的伟大创造:“站在这里可以看到,尚源贝阁是雅山标志性建筑,也是乌鲁木齐市建筑的最高点,更是行业、科技的至高点,这是通过劳动创造的华源精神、思想和智慧的力量,也是年轻人的成长,是各位领导的修养”。董事长指出,新城建筑公司经理张洪涛作为自治区开发建设新疆奖章和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始终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企业团队特别和谐,在文化建设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同时,李总肯定了随着项目成长起来的年轻技术管理者们,并要求大家要有“把远方变成家乡”的定力,扎根新疆、扎根华源,奋力成长;要求建筑公司依然要做好疫情防控不松劲,在技术创新、施工工艺提升和施工组织设计文明上狠下功夫,工作有方案、行动有准则,取得群体工程鲁班奖创建的丰硕成果。

劳动是一首永恒的赞歌,也是华源集团永恒的主旋律。正如习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勉励广大劳动群众所说的那样,广大华源劳动者们将持续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坚守企业、坚持劳动、坚定信心、坚持学习,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