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莅临新疆华源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17-09-2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9月18日下午18:00时,全国工商联宣教部副部长李兵书、副巡视员林燕理、培训处调研员王凌燕、宣传处干部刘婕一行4人在自治区工商联党建部李建国部长陪同下莅临新疆华源集团调研党建工作的作用发挥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永平以《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题,从十二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新疆华源集团党建工作发挥实质作用的途径、方法和成效。二十三年来,华源集团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使企业成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全疆规模领先的维吾尔药生产基地和西北地区热力行业中唯一能在节能减排方面打到欧盟水平的标兵企业,这一系列的成绩,为新疆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李兵书副部长对华源集团在行业发展中起到的积极引领示范作用给予了高度赞扬。特别巧合的是,李部长在参与今年中企联“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审工作之时,就曾对华源集团以为促进了人、企、社会的和谐发展打造为企业做实事、为员工做好事、为社会做益事的“三为”文化有着极为深刻的印象,此次调研能实地走访,倍感荣幸。他指出,华源集团在住宅产业化、维药产业化、热力节能减排等方面取得了很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全国优秀数据指标,同时在企业文化与党建工作方面做到了有机共融,着实是非公企业的党建典范,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以企业家的责任与视野致力于产业报国,全心全意建设新疆,造福于新疆人民,着实令人钦佩。

会上,来自于集团及各产业的党组织系统领导结合企业党建特色、个人工作经历感同身受地畅谈体会,引起了调研组的强烈共鸣。(通讯员: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