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慈善精神 为爱加温

时间:2017-09-1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9月12日上午,“同圆中国梦·平安校园行”安全爱心包捐赠发放仪式,在乌鲁木齐市四十中学如期举行。

新疆华源集团作为爱心企业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并捐赠了价值29800元的100套安全书包,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现场授予华源集团“爱心单位”牌匾。

此次捐赠的安全书包具有360°全反光材料,防落物砸伤,救生浮具,求生口哨四大功能;包含彩色画笔一盒(12支);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涵盖《民族团结》、《校园安全》、《无毒世界》、《网络安全》等十方面选题的关爱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系列丛书。

活动旨在为减少未成人事故发生,降低致残率,在意外发生时通过所掌握的安全知识进行自救互救,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助残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内在要求。华源集团作为“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常年坚持公益事业发展,尤其为边疆少数民族、贫困地区、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不断贡献绵薄之力。

2017年8月,华源集团作为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捐款2万元用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和美姑县的3000个建档立卡贫困户配备生活必备设施“六件套”(钢制储物柜、钢制碗柜、钢制衣柜、钢制餐桌、钢木结构椅子、电视机、太阳能热水器),并与四川省委统战部共同打造一个民族示范村,以促进凉山地区精准脱贫,推动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