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华源·贝鸟语城项目荣获“2012年度师市建设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3-02-1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3年伊始,新城建筑公司便获喜讯,由公司承建的五家渠贝鸟语城项目荣获五家渠“2012年度师市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奖。据悉,此次奖项评选获奖单位大多为兵团系统建设单位,新城建筑公司凭借其优秀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技术服务,严格的现场管理,成为众多获奖单位中惟一一家非兵团系统单位。荣誉的获得,有力的说明了公司项目施工质量高、技术尖、管理严、口碑好、品牌硬。
        2013年,建筑公司面临多区域同时施工的压力,作为一级资质施工企业,全体员工及项目部都做好了准备,以积极的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即将开始的施工任务中,凝心聚力,共同打造新城品牌,为更多更高的荣誉而努力,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