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银朵兰维药公司获评2012影响力中国风云榜“最具成长性企业”

时间:2013-02-0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3年1月27日,“2012影响力中国盛典”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12影响力中国风云榜”同时发布。银朵兰维药公司被评为“2012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公司常务副总刘启祥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出席盛典并上台领奖。
     “2012影响力中国盛典”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市场调查》杂志社、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影响力中国盛典组委会联合主办。是中国企业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范围最广的论坛活动之一。旨在呼吁创业、创新、创造的企业家精神,重在推选出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受关注企业家”、“最具成长性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最具创新力企业”和“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在全社会树立起标杆并引导企业和企业家善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在国际舞台上彰显中国实力。
       荣誉的取得是公司着力于维吾尔医药的发掘和研制,积极落实集团维药产业战略部署的成果。这为公司扩大影响力,及其事业的拓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为进一步创造好、维护好、管理好荣誉,全体银朵兰人将勇挑振兴民族药业重担,顺势而为,抓住机遇,加快发展,进一步践行康居精神和康居作风,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开创维药产业化的新局面!

     又讯:1月30日下午,乌鲁木齐市创新型企业及创新型试点企业授牌大会在银朵兰维药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银朵兰维药公司荣获2013年度“乌鲁木齐市创新型试点企业”称号。公司获此殊荣,充分证明了公司在科研方面的实力和维药产业化领域的优势,为公司在科技研发领域取得更好的发展赢得了机遇。 (药业公司  兰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