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华源·贝鸟语城一期工程荣获"第七届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二等奖"

时间:2012-07-2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提升项目管理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创新水平,加快建筑业生产方式的转变,系统总结近年来建筑业企业在开展工程项目管理工作中的新经验、新方法和新举措,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委员于2012年二季度组织开展了第七届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发布和评价活动。据悉,全国共有1000多家单位参与申报,经过专家对申报项目资料的严格审查与初评,全国近300项成果通过初审,由乌鲁木齐新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华源?贝鸟语城一期项目作为新疆仅有的三家企业优秀项目管理成果之
一通过初审并获得二等奖。
6月20日至21日,新城建筑公司总经理张洪涛、副经理冯松参加了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的“第七届(2011年度)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现场发布会”。发布会上,建筑公司总经理张洪涛从项目管理特点、技术亮点、推广价值、综合效益分析等多个方面对华源?贝鸟语城一期项目进行优秀项目管理成果现场发布,7月16日,经过公示,建筑公司承建的华源·贝鸟语城一期项目凭借多方优势荣获第七届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二等奖。
通过对华源·贝鸟语城优秀项目管理成果的发布,公司不仅获得了一次同国内知名企业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明确了工程项目管理内涵,同时也向全国同行业展示了新城建筑公司的综合实力,为加快促进公司快速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助推作用,此项荣誉的获得更加鼓舞了全员斗志,为公司克服2012年跨区域作战困难注入了新的精神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