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向光荣的劳动者们致敬

时间:2012-06-0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5月25日下午,华源集团第二届劳动模范、双十佳暨创优创建表彰大会在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平主持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李俊及集团党委成员共同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彭军、黄磊、夏岚亭分别宣读了《关于对华源集团第二届劳动模范、双十佳的表彰决定》、《关于对华源集团2011年度技 术创新课题的表彰决定》、《关于对华源集团2011年度创优创建工作的表彰决定》。集团副总裁胡延明、齐保才等十位同志被颁发华源集团劳动模范奖章,马文 琴、孟海青等十位同志被授予十佳班组长,集团财务部等十个班组被授予十佳班组长。会上还表彰了集团2011年度技术创新先进集体及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的技术创新课题,此外还对在2011年度“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自治区工人先锋号”乌鲁木齐去市“工人先锋号”、“五一巾帼奖(集体)”“安康杯”竞 赛先进集体”、“模范职工小家”六项创优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再次给予表彰和奖励。

  获得劳模荣誉称号的新城建筑公司总经理张洪涛同志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出了出题为《为推进做优做强而努力奋斗》的倡议书。旨在落实集团 “三五”目标的实现,倡导广大职工树立信心,拼搏进取,立足岗位,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切实落实集团2012年的总体发展要求是“做优、做强”。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李俊发表题为《诚实劳动,奋发有为,为开创新时期美好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李总对集团今年以来各级 领导奋发进取、努力开拓市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充分肯定了先进模范为华源集团改革、创新、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高度评价了他们身上体现的优秀品质 和崇高精神,也对集团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向集团全员发出号召:积极争当华源康居文化引领的排头兵,大力弘扬和传播“三老四严”、 “真善美”的劳模品格;不断激发自身创造的潜能和创新活力,踊跃参与技术革新和管理创新,在加快集团产业优化升级、建设绿色华源、生态华源的发展大势中施 展才华、贡献才智,为开创新时期的美好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会后,收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十佳班组长分别与集团党委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