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华源集团五家渠贝鸟语城、贝鸟逸轩项目内部认筹活动正式启幕

时间:2011-04-3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1年4月28日,备受大家关注的国家绿色建筑示范工程――华源•贝鸟语城项目、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华源•贝鸟逸轩项目首次内部认筹活动正式开始了。
  当日虽然下着大雨却依然没有阻挡购房者的热情,计划在10点开始认筹,有好多的客户冒着雨,一大早就来到现场等候,都想自己的号能排在前面买上自己心仪的户型,而且这些客户里面还有不少是我们华源的老业主,有的业主说到:“你们华源的房子盖到哪,我就会追随到哪!”,听了这亲切的话语,使我们倍感欣慰的同时,也使我们感受到作为销售第一线的人员,将优质的产品介绍给每一位客户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认筹活动10点正式的开始,5人为一组,顺序进入办理认筹手续,当日顺利签约137套。
  通过这次认筹活动增进了客户对五家渠两个项目产品类型的了解,保持了现有客户的购买意向,同时也增强了置业顾问的销售信心,为后期的顺利开盘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