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新城新荣誉 馨园双丰收

时间:2011-04-2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4月,由新城建筑公司所承建的华源•博雅馨园H9号楼,经过申报、初检、中检、现场专家组复验、综合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和公示等程序,最终荣获第十届乌鲁木齐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荣誉称号,成为建筑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首个文明工地奖项。与此同时由乌鲁木齐市建设委员会举办的“2010年度新疆建筑工程亚心杯奖颁奖典礼”也在本月隆重举行。新城建筑公司所承建的华源•博雅馨园1#楼经过层层复查、评审后,荣获乌鲁木齐市第十四届优质工程“亚心杯”奖。


  荣誉的获得不仅肯定了新城的承建实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其施工安全管理水平,为推动安全生产技术进步,促进建筑施工安全规范化、标准化和制度化,实现建筑公司2011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将激励全体新城人团结一心,共同进步,不断提高质量意识,强化质量管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一切从安全出发,从质量做起,深入贯彻落实细化优化年的管理方针,向群体“亚心杯”和“天山奖”冲刺,向更多的“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