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自治区房地产行业绿色建筑产业化现场交流会在华源·圣地欣城举办

时间:2018-04-0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80331_103603_副本.jpg*

2018年3月31日,自治区房地产行业绿色建筑产业化现场交流会在库尔勒市华源·圣地欣城隆重举办。会议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巴州房地产业协会协办,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承办。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燕斌、巴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节能和标准定额管理科科长郝利明、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静、巴州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徐建军、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齐保才等有关领导及来自全疆各地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等110余人参会,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民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燕斌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全区房地产市场依然保持着稳中有进的发展,希望全区各优秀房企,能够以“广厦奖”为标杆,主动向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看齐,一如既往的向品质化、标准化方向发展,不断提高住宅产业现代化水平,为改善全区人民群众居住条件,满足多层次住房需求而不懈努力。

之后,巴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节能和标准定额管理科科长郝利明,对绿色建筑产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静对绿色建筑进行了深入阐述,并表示,近十年来,华源集团大力推广住宅产业化,有效带动了住宅品质的提升,为新疆绿色建筑产业化发挥了积极带头作用,华源集团更是连续七届荣获“广厦奖”,这既体现了华源集团践行民生、广夏安民的社会责任,也成为了企业转型升级、产品创新、贴近群众住房需求的有益渠道。

20180331_110313_副本.jpg*

接着,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齐保才,就绿色建筑产业化技术集成应用实践经验进行了现场分享,包括华源集团在示范工程建设中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成功应用的项目经验和他本人十多年来参与建设的切身体会及华源集团走住宅产业化道路所经历的曲折和收获的成绩等,让嘉宾们感受到了华源集团企业带头人李俊董事长的企业家精神,和在绿色建筑产业化发展之路上的不懈努力和卓著成就。

20180331_130353_副本.jpg*

会后,所有与会嘉宾共同前往国家康居绿色双示范工程、“广厦奖”获奖项目华源·圣地欣城进行了现场实地参观和考察,并继续交流探讨绿色建筑产业化的共赢之路。

此次现场交流会就住宅品质、房地产转型升级、绿色建筑产业化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议呼吁广大房企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汇集智慧,为推动全区绿色建筑产业化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为新疆老百姓建造更多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绿色低碳的好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