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华源集团荣获自治区“消费维权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7-03-1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今年3月15日是第35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日,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自治区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了自治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会上新疆华源集团被授予“2017-2018年度自治区消费维权诚信单位”荣誉称号,与全疆200家企业接受了大会的表彰。

  新疆华源集团作为集房地产开发、生物制药、城市供热、建安施工、物业管理、幼儿教育、矿产能源、新能源开发、农业种植等多领域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走住宅产业化道路,打造全疆现代化维吾尔药生产基地、不断提升城市供热节能减排指标的创新突破、不断提升建筑质量品质,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新疆华源集团得到了区、市消协的一致好评,经过企业申报、逐级审核、广泛征询意见和终审评定等严格的程序最终取得此项荣誉称号。

  在未来的工作中,新疆华源集团将始终坚持“诚为企业之本,信为经营之道”的经营理念,服从消费者协会和有关部门的指导,在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和消费维权工作中,自觉履行诚信经营承诺,加强自律,一如既往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法律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