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乘着华源号 一同感受圣地欣城的魅力

时间:2016-08-1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今年以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多次在各项重要会议上强调要不断学习集团产业化发展的成果,并提出了“四实三力”这一赋予重要历史意义的企业文化。为了深入贯彻“四实三力”让各产业员工读懂华源、学习产业发展成果,8月12日一早,华源集团党委、工会组织各产业书记、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一行12人,前往库尔勒华源·圣地欣城项目参观学习。

在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中,党委、工会带领大家一同召开了座谈会,并参观了库尔勒圣地欣城项目、库尔勒规划展示馆,特别是在新会所的座谈会中,分公司经理冯松为大家介绍库尔勒圣地欣城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参会代表畅谈了在项目建设中自己的切身体会,大家也感受到了圣地欣城项目建设的不易,随后大家参观了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生物垃圾降解处理站、中水站、监控室、地下车库等绿色节能亮点设备,地下车库的快速卷帘门、感应灯,楼顶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板,小区里的点点滴滴都是绿色建筑的真实体现,让大家心灵无比震撼。

在参观了圣地欣城的原址后,大家纷纷感慨,在这么艰苦的环境下,分公司的同胞们能将小区建设的这么壮观,是“康居精神”、“兰草作风”的充分体现,库尔勒分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最初的2个人,发展到现在的一百多人,是“四实三力”的真实体现,他们是华源的骄傲,是华源的自豪。

由于库尔勒天气炎热,常常高温不下,即使是在夜里也常常闷热难耐,为了改善分公司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集团党委、工会为分公司的同胞们送上了8台空调。库尔勒的同仁们纷纷表示,虽然分公司与总公司的空间距离比较远,但大家的心却是紧紧贴在一起的,集团党委、工会关怀犹如一缕春风吹进了每个人的心田。

幸运的是,在此次参观学习往返的途中,大家乘坐的都是南疆之星华源号列车,四个半小时的车程因为华源号的陪伴,大家毫不在乎其他乘客面对我们各种拍的异样目光,因为他们无法体会我们身为华源人的骄傲与自豪。

团结、高效、守纪、攻关的兰草作风是每一个华源人谨记在心的工作准则,库尔勒分公司的同仁们,更是将此落实到了工作中的一点一滴,通过此次学习各产业也更加理解了“四实三力”的真正内涵,同样,大家也会将“四实三力”更好地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华源的产业化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