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华源·阜华景源阜康市文化汇演完美谢幕

时间:2014-06-2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6月27日晚,炎炎夏日,经营销分公司市场策划部和阜华景源项目部与阜康市博峰社区等相关单位沟通准备了近一个月后,本年度阜康市首次大型文艺活动——“华源集团,与您共筑和谐家园”正式举行。
      此次活动地点位于阜康市最繁华的老城区畅岁园中心广场,当天参与群众高达3000人,现场咨询客户396组。活动从晚上8点开始至11点半结束,已有1组意向客户于第二日上午正式签约,其余395组客户将继续加强跟踪、回访,加大签约量。
       在当日37度的高温下,从早9点到次日凌晨,项目部工作人员一起奋战10多个小时,使晚会顺利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不但收集了较多的客户信息,而且在活动中重点介绍了华源集团及阜华景源项目产品,增加了百姓对集团“大企业、国家级康居绿色示范项目”等多角度、全方面的了解,同时通过现场兑现客户介绍现金奖励等环节,也充分调动了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的积极性。
       相信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华源·阜华景源项目将在阜康房地产区域市场攀登上一个又一个销售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