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外塑形象 内强素质 努力实现科学发展

时间:2021-05-2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磨刀不误砍柴工,打铁还需自身硬,在这个炎炎夏日,华源热力公司积极开展“打造硬核尖兵 铸就产业工匠 领航“五五”奋斗年”系列培训,着力提升广大员工技能水平,为更好提供优质服务蓄力。

在5月10至12日,公司客户服务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客户服务专项业务知识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以“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为主题,以提高客户服务部员工综合素质、提升业务技能水平为目标,通过课题讲授、互动交流、深入探讨三个环节,让客服员工们在学习交流中相互促进,切实将“家家热” 供热服务品牌融入到服务工作中。

客户服务部副主任赵青结合运行期客服工作实际及典型工作案例,从客户服务礼仪规范、供热相关知识以及客服系统操作流程三个方面进行培训,她表示:客服工作人员首先应当具备最基本的工作礼仪及行为规范,始终保持端庄的仪容仪态,注重自身工作形象的提升,面对用户投诉要耐心倾听、细心解答,做好供热知识的宣贯,打造标准化服务,使用户真切感受到公司“热到心头 暖到家”的服务理念;其次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客服部员工要立足本职不断充实自身业务知识储备,熟练掌握工作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学习供热法规,强化法律意识,主动学习沟通艺术,时刻铭记“三句好话暖人心”的工作宗旨;最后,赵青主任针对采暖期暖气不热的原因判断及基本处理方法进行了详尽解说。培训在互通有无的氛围中如期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效果。

客户服务是公司为用户服务的桥梁也是对外宣传的窗口,优质的服务水平对提升企业竞争力有着重要的作用,此次培训活动使客户服务部全体员工对客服岗位又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升。新起点、新发展,服务质量的保持和提升任重而道远,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积累工作经验,并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促进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职业化。在接下来陆续开展的各项学习培训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秉承初心,接续发力,以优质的供暖服务提升企业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