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慰问在一线,战鼓擂更酣

时间:2021-05-0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致敬劳动者,奋进正当时。5月1日,华源热力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彭军携领导班子一行代表华源集团党委、董事会先后赴达坂城多能互补应急保障项目、河马泉一次管网工程项目、银川路一次管网改迁现场对一线施工人员慰问。党支部书记、经理彭军首先慰问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员工,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向奋战在公司各个项目建设战场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来自华源大家庭的温暖关爱。

在华源热力重点项目现场,伴随着机器的隆隆轰鸣声,挖掘机、推土机及各种施工车辆往来穿梭,工人师傅繁忙有序地施工作业,开挖管沟、敷设管网、焊接钢架、设备安装......监理方、设计方工作人员穿梭于钢筋管沟中,盯现场、把质量,对施工现场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随时跟进监督,努力确保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在各项目的施工战线上,到处都是繁忙紧张的施工景象,建设者们用勤劳和奉献勾勒出一幅幅意气风发的唯美篇章。

党支部书记、经理彭军实地察看了达坂城多能互补应急保障项目、河马泉一次管网工程、银川路一次管网改迁现场,在每个项目点详细询问了现场管理人员目前施工进度、下一阶段施工计划、人员部署安排及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过程管理推进情况,听取汇报后,党支部书记、经理彭军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现阶段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认可,他表示:热力公司历经21年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施工单位的鼎力支持,多年来,在项目建设中大家通力协作,破解一项项技术难题,攻克一项项技术难题,每个采暖期正常运行的背后凝结了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

为更好的保障工期进度,确保用户正常用暖,党支部书记、经理彭军指出:一是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抓紧抓严抓细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平稳推进。二是在土建工程方面,对剩余工期任务要进一步分解优化、细化,在面对大风等不宜户外作业的因素影响下,要合理安排土建与锅炉安装交叉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三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各参建单位切实加强联防联控,严格落实属地政府各项疫情管控措施。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今年是华源集团“奋斗文化建设年”,党支部书记、经理彭军勉励大家要坚守“供热保障”这一热力人的初心使命,始终秉承“热到心头 暖到家”的服务理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司上下要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与各参建单位通力协作,凝心聚力打造华源精品工程,打造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稳步向前,奋进“十四五”新征程。

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慰问活动使产业工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建成,为辖区群众提供温暖保障。奋斗无止境,永远在路上,全体热力人将继续坚定信心、保持拼搏干劲、弘扬劳模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热力事业建设中去,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在集团“五五”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奉献华源力量,我们用实际行动奏响新时代奋斗凯歌,用双手创造美好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