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热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2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21年3月20日中午15:30,在城北调峰热源三楼会议室热力党支部召开“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奋斗使命”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是热力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的延伸,也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推动全体党员在党内教育中进一步加强从理论学习到生产实践的探索。

根据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程序及规定,热力党支部按照求真务实的精神进行准备,召开支委会确定组织生活会的时间、主题、内容,对学习材料及谈心谈话等事项进行专题讨论;对照党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调研、督查等情况及对照各族群众的期待,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建立班子成员问题清单。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初心使命、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建立个人问题清单。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个人均针对性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经理彭军根据会议开展情况,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根据热力产业的生产运行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根据此次组织生活会形成的问题整改台账,按照整改时限要求认真落实个人整改措施,提升个人的政治站位、思想建设、理论学习、工作能力、工作作风;二是2021年是“奋斗文化建设年”全体党员要发挥好“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表率作用,牢固树立讲原则、讲纪律、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的组织观念,落实“坚守企业、坚持劳动、坚持学习、坚定信心”的经济工作指导思想,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三是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体党员要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情怀和斗志,做好供热服务,持续优化辖区百姓的用热体验,将“热到心头 暖到家”的供热理念贯彻到行动的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保供暖的行动里,2020-2021年度的采暖期即将结束,热力全体人员要在最后时刻站好岗、履好责。

  一年之计在于春。热力产业全体员工豪情万丈以新状态新作风砥砺前行开启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在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的同时,强化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务求工作实效,在凝心聚力中激扬澎湃动力,在真抓实干中推动发展升级,一步接一步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