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独山子晟通热力公司来我单位沟通交流

时间:2020-04-2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4月24日,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晟通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程为民、执行董事、书记杨振君、副经理曹建忠等一行5人来到华源热力公司参观交流“煤改气”等相关工作。

 

华源热力公司总工程师吴建中、副经理金东海、康飞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同行,陪同参观了公司热源二厂燃气锅炉房,并在参观过程中详细介绍了公司在生产运行、设备及能源管理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细致全面阐释了二网平衡系统在公司发展中的实际运用,并对来访同行提出的关于“煤改气”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随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就企业建设、供热发展、人员配置与管理、用户服务、经营收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晟通热力有限公司的同行们表示,通过交流深深感受到了华源热力公司企业管理的科学理念、特色鲜明的服务宗旨以及具有活力和生机的企业文化,对华源热力公司的经营管理模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高度评价了公司在行业中发挥的领先示范作用。

 

交流结束后,双方进一步拓宽了发展思路,开拓了视野。晟通热力公司对华源热力分享的发展经验表示感谢,希望继续保持同华源热力公司良好的交流基础,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共享发展经验,推动供热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石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