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多家供热单位来华源热力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19-06-2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了深入了解供热管理方面先进的经验和做法,促进供热工作高效有序开展,6月份哈密市、伊宁市多家供热单位先后来到华源热力公司参观交流。

哈密市财政局、住建局、国网能源哈密煤电、华电哈密热力公司、伊州区恒信热力公司等多家单位组成的考察组在乌鲁木齐供热办安全技术科科长张宇翔的陪同下,来到华源热力公司,为哈密市即将启动城市供热智能化控制和管理开展考察交流,伊宁市供热有限公司行政部部长贺旭龙也带队来到华源热力公司交流经验,华源热力公司总工程师吴建中、副经理金东海等领导陪同参观了公司燃气锅炉房、电锅炉房、创新工作室、IDH智能热网监控中心等地,每到一处都进行详细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公司超低氮燃烧技术、烟气余热回收利用技术、IDH智能管控平台、“气电互补”供热模式、设备地理信息系统等重大技术创新项目的应用情况及实施效果,并通过现场演示的形式展示了IDH智能热网监控系统这个集成化的供热指挥调度平台。最后围绕供热运行、智能管控、设备管理、经营收费、用户服务等各项工作双方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相互交流拓思路,借鉴经验促提高。大家均表示通过参观交流不仅开阔了眼界,也看到了差距和不足,更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为促进供热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