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华源热力正式启动今冬供暖工作

时间:2018-10-0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一年一岁一寒冬,一惊一乍一番战。冬季供暖保障工作是一场关系百姓冷暖的重大民生战役,每年华源热力公司都认真践行责任,把“保供暖”作为一场硬仗去打。2018年夏季停暖期华源热力公司进行了紧张有序的检修技改、改造老旧管网、新建管网及换热站等各项工作,为冬季供暖工作保驾护航。

10月8日上午华源热力公司正式点火启炉,今冬明春供暖工作正式启动,随着供热系统循环运行,市民家中将陆续感受到暖气温度。2018-2019年度采暖期华源热力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全力确保供暖安全稳定,让群众温暖过冬、满意过冬。

按照“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原则,今年华源热力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电气化新疆”工作要求,积极推广电采暖应用,新建6台16MW电锅炉,目前电采暖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紧锣密鼓有序推进,预计10月底建设完成并具备供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