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华源热力公司集中学习董事长企业家精神及集团产业化重要成果

时间:2018-05-0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华源集团发展至今24年,一路走来奋斗充满艰辛。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显主峰。在董事长优秀的企业家精神的引领下,华源始终不忘初心,矢志前行,取得了丰硕喜人的产业化发展成果,《新疆日报》、《工人时报》围绕李俊董事长企业家魅力和企业家精神做了专访报道,为深刻学习领会并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5月8日上午华源热力公司组织中高层领导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董事长企业家精神及集团产业化重要成果。

《潜心绿色产业 笃志创新前行——企业家精神引领新疆华源集团一路铿锵前行》一文对董事长企业家精神做了生动的诠释与解读,一部华源创业画卷徐徐展开。“绿色康居 念兹在兹”、“复兴维药 牵萦于心”、“节能减排 无时或忘”、“华源精神 追求卓越”、“华源文化 陶熔鼓铸”五部分内容全方位、多层次展现了华源24年产业化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字里行间将董事长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初心不改、执着奋斗的浓浓情怀进行了淋漓尽致的呈现。学习过程中全体人员屏息聆听、聚精会神,被董事长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坚持绿色发展的恒心、不舍昼夜奋斗到底的诚心、敢于担当为企为民的真心深深感动和震撼。

随后全体人员又集体学习了集团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和全国优秀文化成果论文,深入系统学习了华源追求卓越、精益求精、锻造精品的优秀企业文化,对“三为”文化、“四实三力”等重要理念有了更加丰富真切的体会与感悟。成绩的取得弥足珍贵,通过学习企业家精神、管理成果、文化成果,所有人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与精神洗礼。

继公司组织开展此次集中学习之后,全公司上下也迅速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课堂搬到了各部门、车间、班组,围绕企业家精神展开了广泛热烈的学习与讨论。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在董事长企业家精神的引领下,华源热力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秉承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心打造华源质量,在技术创新、节能减排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