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伊力哈木·沙比尔前来华源天新公司调研

时间:2018-04-0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华源热力公司子公司——华源天新公司在达坂城地区试点实施的“气电互补”供暖项目已运行了两个采暖期,运行实践对政府能源结构调整决策具有极其重要的参考价值。4月3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伊力哈木·沙比尔、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司地克等领导在自治区发改委、城管委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达坂城华源天新公司,对公司电采暖供暖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伊力哈木·沙比尔副主席一行在公司电锅炉间认真查看电采暖锅炉设备,听取了华源热力公司经理彭军关于电采暖供暖模式的情况汇报,并重点询问了电采暖运行实践中的相关数据及运行成本,彭经理结合公司实际对电采暖运行成本及构成做了详细汇报,并针对电采暖运行模式提出了切实的发展建议。

此次调研为政府推进能源结构调整及制定相关具体政策提供了科学的依据与指导,对新能源在供热领域的发展与应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