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乌鲁木齐市安全检查组前来华源热力公司检查工作

时间:2018-03-2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了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3月12日由乌鲁木齐市城管委、公安消防支队、质监局等多个部门联合组成的安全工作检查组,在高新区(新市区)安监局局长哈米提·买买提依明的陪同下对华源热力公司进行了专项检查。

华源热力公司副经理金东海从危险源辨识、隐患排查治理、节假日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检查及值班安排、安全应急演练、维稳保障措施等多个方面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听完汇报后,检查组一致认为华源热力公司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走在前列,为全市热力企业做出了积极的表率。最后检查组又以热力行业去年发生的一起安全事故为例,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更加具体明确的要求,希望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日常安全监管,警钟长鸣,确保万无一失,全力维护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对华源热力公司而言,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今后公司会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环境和谐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