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华源热力公司正式启动“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主题系列培训

时间:2018-03-1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了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全面提高员工技能水平,培养和造就一支技术过硬、业务精湛的热力工匠队伍,让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在公司上下蔚然成风,2018年3月公司全面启动了“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主题系列培训,由公司内部技能过硬、经验丰富的岗位能手担任讲师,对生产一线各岗位人员进行专业技能培训。

3月9日下午培训大幕正式拉开。第一期课程由保全六厂工程师王亚斌主讲,培训内容为CAD图绘制及软件操作、快捷键应用,公司各厂、部室工程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王亚斌从简单的CAD制图基础入手,讲解了CAD制图软件各模块的操作及功能,并介绍了常用的快捷键操作,课程结束后根据培训内容现场进行了考评测试。CAD软件在企业中应用广泛,掌握好该项技能将对缩短制图时间、提升制图效率、促进相关工作开展起到极大的帮助作用。

继本次课程之后,该系列培训的其它相关课程也将陆续开展,课程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贴合实际,通过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有利于提高各岗位人员的单兵作战能力,为企业培养技术骨干及后备力量,助推企业长远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