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司地克莅临华源热力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1-2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积极应对严寒天气及天然气供应短缺等因素造成的不利影响,华源热力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确保供热。1月29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司地克、副市长宋亚君等一行领导就供暖保障工作前来华源热力公司调研。

华源热力公司经理彭军陪同调研组到公司燃气锅炉房、彭军创新工作室、IDH智能热网监控中心等处,在燃气锅炉房彭经理汇报了目前公司整体供暖工作,介绍锅炉运行及氮氧化物排放情况,通过数据说明公司在供热保障、节能减排、大气污染治理方面做出的努力。在彭军创新工作室,市长牙生•司地克认真听取公司重点创新项目及模型介绍,用“有远见、有智慧,敢为人先、敢于尝试”等词语高度肯定了公司的创新之举,牙生•司地克市长希望公司结合电采暖运行实践,分析电采暖运行成本、进行数据比对、提出更合理的运行方案,配合市委市政府完成电采暖项目专题研究。在IDH智能热网监控中心,彭经理又利用短短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讲解了该系统从热源到换热站、楼栋、用户的全过程数字化控制。听完汇报后牙生•司地克市长评价公司的汇报言简意赅、精准到位,各岗位人员职责清晰,分工明确,办公效率高,在供热行业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调研最后,牙生•司地克市长希望公司一如既往做好冬季供热保障服务工作,为政府分忧,为百姓造福,同时全面提高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理能力,千方百计万无一失确保供热,为城市发展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