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华源热力公司组织开展“新媒体时代如何与媒体打交道”专题讲座

时间:2018-01-13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现代社会已经全面进入新媒体发展时代,媒体使用的种类和形式越来越多样,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即时化、便捷化。为了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用好新媒体、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 1月11日,华源热力公司邀请乌鲁木齐晚报记者王媛媛开展了一期题为“新媒体时代如何与媒体打交道”的专题讲座。公司保全厂、客服中心、经营部、法务部、办公室40余名涉及用户服务及对外宣传的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王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新媒体工作的实践经验,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给所有参培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课程。她指出媒体是一把双刃剑,利用得好,就能助一臂之力;用得不好,就会适得其反。她希望大家能够纠正对媒体认识的误区,在与媒体打交道时改变逃避躲藏的态度,切实提升素质与应对技巧,正确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同时学会有效规避各类不利风险。参加听讲的人员专心致志、认真记录,并结合企业在与媒体接触中常见的各类问题积极发问,通过深入的交流与思考进一步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认识。

华源热力公司作为供热企业,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百姓关心的问题就是媒体关注的方向。提升与媒体打交道的技能对公司来说既实用又有效,对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将会产生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