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华源热力公司领导班子慰问武警新疆总队直升机大队

时间:2017-07-1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武警新疆总队直升机大队于2016年并入华源热力集中供热网,为彻底解决大队历史遗留供暖问题,并网后公司对其一、二次管网进行客观评价后实施了更新改造,圆满解决了直升机大队的供暖问题。

2017年7月17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公司经理彭军带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建良、副总工程师陈国富、工会主席刘广涛等领导来到武警新疆总队直升机大队进行慰问,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华源热力公司一行领导同直升机大队大队长何铁军、大队参谋长刘健、大队政委杨晓刚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中,华源热力公司经理彭军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及公司工会对直升机大队所有指战员表示慰问,感谢直升机大队这支空中铁骑为新疆社会的长治久安做出的贡献,让生活在新疆天山南北的各民族人民安居乐业,企业蓬勃发展,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做好供暖工作,为大队解决后顾之忧,解决广大官兵生活用暖问题。何铁军大队长对华源热力公司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对公司供暖工作给予肯定。会后,慰问领导在刘健参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武装直升机。阳光下,武装直升机熠熠生辉,令人肃穆之感油然而生,刘参谋长带领大家登上武直-8,简单向大家介绍了武直-8、武直-9的不同功能和作战能力,让大家对于这些国之重器有了深刻了解。

铁翼飞旋迎朝阳,空中铁骑勇翱翔。武警新疆总队直升机大队组建十余年来,圆满完成了全军联合反恐演习、“7·5”维稳重大军事演习和任务,构建了集空中打击、侦察、通信、搜索、运输、警戒、宣传为一体的综合空中作战平台,有效发挥了直升机“空中铁拳”“反恐利剑”的作用,为维护新疆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何铁军大队长对于华源热力公司的慰问备受鼓舞,表示继续发扬敢打敢拼,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为维护新疆稳定再立新功。(曹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