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华源热力公司热源二厂喜获“民族团结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时间:2017-07-0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7年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日,从华源集团工会传来喜讯:华源热力公司热源二厂获得2016-2017年度全市工会系统“民族团结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热源二厂是热力公司一个重要的生产车间,目前共有员工30人,是由汉族、回族、维吾尔族、藏族、蒙古族等多民族组成的大家庭。在热源二厂,“三个离不开”思想已深入人心,班组成员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乐于奉献,以高度的职业文明、一流的工作业绩、优质的工作质量、先进的效益观念,为企业的安全、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始终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把民族团结的理念和精神熔铸为日常工作和生活的一言一行,用一个个“微行动”汇聚起民族团结的强大正能量,谱写了一曲曲优美的民族团结和谐之歌。(曹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