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青年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华源青年 >

华源集团团委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1-2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9年10月1日,新中国迎来盛大的七十华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走过了辉煌七十年。广大团员青年既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党的指引下,青年们展现忠诚与担当,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集团团委于10月12日下午组织各团支部团员青年在集团旗下银朵兰药业集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四个意识”,在华源集团产业化发展的平台上努力拼搏,建功立业。各支部40余名团员参加活动,沙依巴克区团委书记杨光莅临指导。

在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全体团员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嘹亮的国歌,激荡起每一个人的爱国之情。华源集团旗下新城建筑公司团支部团员马依兰做了国旗下的演讲,她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从军经历以及工作经历,动情地表达了作为一名青年团员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展现了华源青年的使命感和爱国情怀。

集团团委书记于朋为团员们讲授了微团课,她号召华源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心怀伟大祖国,筑牢立身之本、成才之基;树立远大理想,在华源产业化发展平台上深耕厚植;勇于砥砺奋斗,成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

在庄严的团旗下,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接受思想的洗礼与心灵的震撼,明确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使命。随后团员们参观了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自治区劳动模范”称号获得者,新疆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命名的“李俊劳模和工匠人家创新工作室”,感受华源集团扎根新疆25年来取得的辉煌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