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青年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华源青年 >

无悔的青春 绽放银朵兰

时间:2016-01-2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继续落实“三百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高度关注企业青年人才培养,1月21日上午10:30,银朵兰维药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无悔的青春力量”为主题的青年员工畅谈会。公司中高层领导、工会委员以及来自各部门的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畅想会。会议由药业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何随梅主持。

会议伊始,何书记对目前企业青年员工的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目前药业公司青年员工人数为108人,占到了公司员工比例的38%,已经成为了公司发展的主要力量。随后,青年员工代表们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围绕“我当初选择银朵兰是因为…”“我到银朵兰的最初感受是…”“在银朵兰的这段日子,我最感恩于…”“我对公司管理制度化、流程化、程序化建议…”“我对公司未来发展有何展望、畅想与建议…”5个问题,结合自身的岗位特点,展开了积极热烈的发言。其中,研发部员工刘丹说到:“谁的青春不怀揣梦想,谁的青春不期望有收获,我青春的梦想在银朵兰,我青春的收获在银朵兰,作为年轻人我们只有努力拼搏才能无怨无悔。”工会委员,制粒班班组长虞丽青动情的说到:“看到青年员工们青春活力的样子,感到自己都变年轻了。你们就如同我的孩子一样,我愿意将我的技艺倾囊相授。希望你们既然选择了银朵兰就不断丰富自己,和银朵兰一起成长、变强。”

总经理黄磊感叹到:青年员工是企业的新鲜血液,你们的加入让企业脉搏的跳动更有力。面对越来越多的青年员工,企业也将加强对青年员工思想上的引导,生活上的关心,平台上的支持,拓展管理思路,为企业发展搭建阶梯式的人才队伍。最后,黄总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多看,即观察学习,提升自我;二是多问,三人行必有我师;三是多想,通过书籍和思考帮助自己拓宽思路;四是多做,成功者永远不是最聪明的而是最努力的。希望每一位青年都能记住:思路决定出路,流程决定效率,性格决定命运,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为公司的发展创造更多的财富。

这场青春的盛宴,满载着青年员工们对企业的憧憬与无悔的青春所蕴藏的磅礴力量,我们期待每一位青年员工将迸发出的耀眼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