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青年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华源青年 >

好声音带来好人气

时间:2013-04-2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在共青团91周年到来之际,4月28日下午沙区团委在乌鲁木齐市青少年宫举办了“迎五四·沙区好声音,唱响中国梦”歌唱比赛。为充分展现华源青年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采,集团团委在赛前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参赛,从来自集团各产业的30余名选手中选拔出了4名优秀代表集团参加了初赛。来自集团幼教公司的蒋文华老师从初赛4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当日的决赛中一展歌喉。蒋老师凭借一首《生活是这样美好》直接晋级决赛第二轮后又以一曲《青藏高原》征服全场观众,最终荣获比赛“最佳人气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集团青年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提高和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也起到了凝心聚力的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