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青年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华源青年 >

雷锋月 送温暖

时间:2007-03-1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弘扬雷锋精神,物业公司团支部号召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雷锋精神,讲文明、树新风,为创建和谐社区贡献我们青年人的力量。华源物业公司团支部提议,华源社区居委会发起,3月22日这天,组织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在雷锋月中慰问、帮扶社区的孤寡老人。
  一大早,华源物业公司团支部书记王传芳,组织委员胡力和社区居委会书记黄秀红,主任肖琛带领大家一行30人来到鲤鱼山社区对三位平均年龄在87岁的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帮扶。已是九十高龄的再尼沙汗・买买提老奶奶得知我们来意后十分高兴。我们几人说干就干。拿起抹布、扫帚,开始大干一番,有的擦玻璃、有的擦墙、有的扫地,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玻璃透亮了,温暖的阳光照在老人身上,老人激动地紧紧握着我们的手,用维吾尔语一直说着:“热合买提”,老人让翻译告诉我们:“谢谢大家,党和社区没有忘记我们,我很高兴!”老人朴实的一句话让我们感到了今天活动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