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工会之家 >

春意盎然 魅力无限 集团机关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活动

时间:2017-03-1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转眼三月,又到了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万物复苏,周边涌动的都是春的气息,就像生命最初的美好,如同对真善美最执着的追求。为体现集团机关工会对广大女职工的关怀,提高女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3月8日下午,集团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在嘉佑健身会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活动。

来自集团机关及营销分公司的40名女同胞分成AB两个组进行全能冲关挑战,比赛设置了卷腹、俯卧撑、平板支撑、深蹲、杠铃及靠墙蹲共计六轮运动项目的挑战,每轮比赛均以规定时间记录成绩,嘉佑健身的专业教练现场进行示范、评判,冲关末位淘汰的赛制让每一位参与的女同胞都信心满满,大家全副武装,认真按照流程进行冲关比拼,比赛现场甚是欢喜热闹。最后来自财务部的何妍一路过关斩将,一举夺得全能冲关赛的冠军,成为名符其实的健身达人,完美的表现也赢得了在场全体女同胞的称赞。冲关赛之后,大家又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跳新疆舞,分享健身知识,整场活动充满活力与动感,也让全体女同胞倍感幸福和快乐。

做一个美好的女子,首先要做是一个健康的人,只有拥有健康的身,才会有健康的心,从2012年的新女性微课堂开始,每一年的三八活动,机关工会都用心策划,精心组织,大家一起享受过打保龄的快乐,一起感受过中华汉字的魅力,一起分享制作过面点美食,也一起欣赏大片品味时尚……极大的丰富的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也使工会组织真正发挥了“职工之家”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