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工会之家 >

集团机关工会开展“庆三八”创意面点大赛

时间:2016-03-1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风和日丽阳春三月,这个属于女性的美丽节日,再次来到我们的身边。面点作为中国烹饪的主要组成部分,素以历史悠久、制作精致、品类丰富、风味多样著称于世。为了体现集团机关工会对广大女职工的关怀,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集团机关工会精心筹备组织了一场美味与创意并存的活动,希望大家能通过创意面点的活动享受美食、增进团结、提高团队凝聚力。此次活动除了机关工会的女同胞们积极参与,还有来自自治区工商联的十二位女性精英和我们一同感受面点文化的魅力。

活动通过抽签分成了五个队伍,每队用桌台给定的(白面团、菠菜面、金瓜面、紫薯面、红萝卜汁面、咖啡奶香面)共计六个品种的面食和(豆沙馅、芝麻核桃花生馅、紫薯玉米馅、枣泥绿茶馅、红糖火龙果馅以及肉丁萝卜汁馅)五种馅料展开了天马行空的创意,制作出各种各样、花样百出、造型各异的面点,最终二队靠40余种不同类的造型数摘得此次创意面点大赛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