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工会之家 >

华源集团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4-11-2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98日下午,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企业进社区进工地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由集团工会组织的“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华源集团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活动”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在集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出席并主持了此次活动,她号召大家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学习知识、提升素质,为身边的亲友带去更多更正确的防艾知识,传播正确的价值观、是非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主体分为笔试、抢答两部分,在抢答环节中大家气氛热烈,争先恐后,众人齐参与,全员当评委。经过公开、透明的评比,最终来自热力公司的赵婕以笔试96分,抢答11分的高分获得了此次知识竞赛的第一名,热力公司的四名队员以总分第一的佳绩荣获“优秀集体奖”。活动最后,集团工会给大家发放了《防艾宣传手册》并合影留念。

整个活动下来可以用“短小精悍”、“高效有序”来形容,在各个单位、部门的配合下,所有人员守时间、讲纪律,尽管业务工作繁忙,大家仍然主动参与,这体现出集团领导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更说明华源集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在今后的活动开展中,集团工会将争取继续扩大活动范围、丰富活动形式,让更多的员工有机会参与到企业活动中来,融入华源文化,为提升职工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效率等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