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工会之家 >

集团工会人员参加市总工会岗位培训

时间:2014-11-2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创新意识以及工会工作能力,努力培训和造就一支熟悉和掌握工运理论,具有较高政策水平和工作水平的工会干部队伍,根据分级分类开展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求,乌鲁木齐市总工会10月29日-31日举办了一期市工会干部岗位培训班聘请自治区工运干校、市劳动部门及市总工会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

     华源集团5位工会系统工作人员参加本期培训,并取得了《工会干部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到此,集团工会及下设6家分工会所有相关人员均已取得岗位资格证书。培训围绕工会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职工民主管理集体合同与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实务工会经济技术与劳动保护工会保障工作宣传教育工作等方方面面的内容,结合企业岗位实际,为今后工会工作的有序开展,为企业产业效益的推动提供了大有裨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