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党建之窗 >

军民团结一家亲 节日共叙鱼水情

时间:2018-08-03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满腔热血无怨无悔,阳光笑脸中,洋溢着忠诚;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危险来临时,义不容辞奋不顾身。他们是军人,用忠诚与誓言守卫着边疆的长治久安。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华源热力公司副经理金东海、副经理付进等领导分别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解放军第四七四医院、新市区消防大队喀什东路消防中队等公司供暖区域内的部队单位进行慰问,代表公司对坚守在一线的广大指战员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节日的祝福。新疆的稳定和发展离不开部队无畏的坚守和忠诚的捍卫,正是有了这些人民子弟兵,我们才能拥有和平稳定的环境及幸福美好的生活。各部队单位对华源热力公司热情周到的供暖服务表示满意,对公司的关怀慰问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希望能继续加强彼此合作,共同为首府民生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军民团结一家亲,节日共叙鱼水情。无论世界怎么变,社会怎么变,人民子弟兵都是党和人民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可靠之师,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他们永远都是最可爱的人!(曹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