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党建之窗 >

乌鲁木齐新兴组织党务专干培训班在新疆华源集团银朵兰维药举办

时间:2018-05-1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者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党务工作的政策理论、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5月18日,乌鲁木齐市新兴组织党工委在新疆华源集团银朵兰维药举办党务专干培训班,各直属非公企业以及集团各党总支、支部的党务工作者,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乌鲁木齐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孙永革处长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基本原则和发展规范,以及党费的收缴和使用纪律。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处王建红处长对失联党员排查、不合格党员处置也进行了全面剖析。随后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安慧对《发展党员工作实录》的规范填写进行了培训。

当天下午,参加培训的党务工作者们参观了新疆华源集团银朵兰维药的生产车间,大家纷纷对银朵兰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赞叹,银朵兰的独家产品复方一支蒿颗粒一直是家中的常备药,疗效好还没有副作用,此次能有机会参观银朵兰维药现代化的生产车间,能亲身感受药材经过加工成为造福百姓的良药,内心感到十分欣喜。

此次培训的指导性、实效性较强,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今后规范开展党组织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很有帮助,今后集团也一定会积极服务好全体党员,持续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