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党建之窗 >

新疆华源集团隆重召开“弘扬劳模精神 建设美丽华源”党群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6-05-1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5月6日下午,为共同分享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收获荣誉的喜悦,组织动员广大员工向劳模和先进人物看齐,进一步提振精神,发扬成绩,扎实工作,为集团产业化事业再创新辉煌。集团党委隆重召开了“弘扬劳模精神  建设美丽华源”新疆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总结大会,继而总结成绩,鼓舞士气。在会议开始前,三位最美华源人代表集团全体员工,向在自治区庆祝五一表彰大会上载誉归来的集团董事长李俊、华源热力公司总经理彭军、银朵兰维药总经理黄磊献花并表示热烈的祝贺。荣誉是对集团产业化蓬勃壮大最真实的见证,是华源集团产业化发展一面楷模的旗帜。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李俊以《弘扬劳模精神 建设美丽华源》为题做了重要讲话,并代表集团党委向奋战在各条产业的广大职工、团员青年致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各类先进表示祝贺。李总指出, 荣誉来源于几十年如一日的艰苦奋斗,蕴含着崇高的劳模精神。华源集团作为没有背景的企业,是靠一丝不苟、艰苦奋斗、努力拼搏成就产业化伟大事业的企业,是通过高瞻远瞩、自主创新、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细化企业管理来取得技术指标国际领先的企业,每份成就与荣誉,都离不开企业家精神的指引,离不开华源人踏实、真实、诚实、老实的劳动,离不开我们二十余年实践中获得的学习力、实践力与创造力。党群工作作为企业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推进华源集团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法宝。从2015年至今,集团各产业的党群组织发挥特点优势,组织开展众多特色鲜明、卓有成效的活动,在服务员工、维护权益、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出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公司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作出重要贡献。

李总强调:在自治区全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之时,集团党委要知行合一的践行“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产业化的工作能力,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团员职工群众工作热情,以青春力量推动公司产业发展。共同团结广大职工同心同德以更加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心无旁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集团的产业化发展向更强更高阶段迈进。大会还对集团各产业2015-2016年度在全国、自治区及乌鲁木齐市党群争创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次通报表彰。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永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