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建设 > 队伍建设 >

集团人力资源部启动"华源岗位训练营"主题系列培训活动

时间:2013-08-2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切实推进集团三百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保证培训工作更好的为集团各阶段工作要求服务,结合近期集团公司重点工作安排及对培训工作的要求,集团人力资源和劳资管理部启动了“华源岗位训练营”主题系列培训,“训练营”的每期主题及课程将围绕企业阶段性重点工作和重点建设工程项目的要求制定,体现岗位特点,培训形式多样,同时关注培训效果的评估反馈及培训成果的转化。

  训练营第一期于8月26日下午在集团一楼会议室召开,人力资源和劳资管理部邀请到了集团董事长李俊为集团中高层以上管理人员讲授了“统一思想,创新理念——企业核心价值观解读及中高层管理人员感恩文化教育”为主题的培训。培训中,集团董事长李俊从四部分10个方面阐述了企业的发展史及华源文化的精髓,同时讲述了统一思想,统一价值观的重要性,提出了“四严”、三为“思想,形象指出了企业及领导在员工中的身份定位,并对集团中层管理人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

  培训中,李总以案例讲解,引经据典,还不时邀请部分管理人员进行管理经验分享互动授课。课程生动精彩,参训人员对课程反响强烈,一致认为课程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大家受益匪浅,为“华源岗位训练营”系列主题培训拉开帷幕。接下来,人力资源部还将邀请部分高管进行授课,以全面提升员工的知识水平、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