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建设 > 队伍建设 >

集团选派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3-05-3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了加强非公有制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教育培训,提高新疆非公有制企业现代化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自治区工商联联合新疆财经大学开发了新疆非公有制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系列管理培训课程。
  2013年5月20日首期课程开班,主要内容为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课程,该班由全疆65家企业选派的11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组成,我集团也从各子分公司选派了7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学习,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们不仅学习了领导者的修养与素质,有效的管理与沟通、营销、运营管理等课程,还参观考察了本地知名企业——特变电工公司,实地感受了该企业的现代化管理。
  集团领导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能够增强这7名员工的管理知识,增进与疆内多家企业管理人员的交流沟通,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