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幼教公司赴华源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银朵兰药业公司车间参观学习

时间:2022-06-2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幼教公司赴华源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银朵兰药业公司车间参观学习

 

为扎实有效的落实好集团的各项工作安排,深入推进产业化工人队伍建设,提高幼教公司领导骨干对于企业发展史的进一步了解,加强对华源文化、创新成果的认同以及增强企业荣誉感。2022年6月11日早上11点,幼教公司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11人前往新疆银朵兰药业有限公司的华源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生产车间进行学习参观。

企业成果振奋人心,华源精神激励前行。首先来到集团创新工作室进行学习,看到一个个奖杯的时候,从大家的身上总能够看到作为华源人的荣誉感,也能够看到董事长李总带领华源人艰苦奋斗、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拼搏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学习让幼教公司骨干领导也认识到了企业的发展必须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紧密围绕集团和幼教公司的中心工作,继续本着艰苦卓越,求实创新的工作理念,坚持教学模式攻关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充分发挥好集团产业化发展平台和创新成果运用的作用,深入推进工作上改革创新,专业上精益求精,解决好实际问题,为企业产业化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硕果累累的成绩和华源人工匠精神的传承也让管理干部们明白了创新工作室的建立也是培育成果、培育人才的“摇篮”,工作中一定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让年轻的员工在华源的平台上成长成才。

重温企业文化鼓足干劲,践行华源文化砥砺进取。企业文化既是企业的灵魂和潜在的生产力,又是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动力,更是企业做大做强的精神源泉。在重温华源文化后,大家均表示要践行好华源文化,发扬华源人的一丝不苟、艰苦奋斗、努力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通过努力把工作干好,以感恩企业和回馈企业培养的情怀扎根在自己的岗位上。

加强互动互联互通互学,提高工作改革创新效果。随后来到了银朵兰药业提取车间、制剂车间进行参观,听取了专业人员的讲解,对于药厂有了更一步的认识。虽然行业不同,但在感受到银朵兰药业高度智能化、自动化的车间,严谨标准的制造工艺、流程时,不仅感慨银朵兰药业在引领民族药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守护广大人民健康的企业担当,也给自身的岗位工作给予了一定的启示和参考。在学习参观的同时让大家意识到要不断的加强学习,改革创新,拓展思维,只有发扬好企业精神、践行好企业文化,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精神状态、与企业荣辱共存的责任担当意识,才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融入到企业中,投入到工作中,做好自己的事,干好企业的事。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提升了幼教公司领导干部对产业化发展历程和创新成果的进一步认识,加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了解、沟通和交流,吸取各产业快速发展的宝贵工作经验,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幼教公司将继续坚持发展理念和宗旨,提高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和质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