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幼教公司“不忘初心•源你共行”建园20周年老员工座谈会温情举行

时间:2021-03-0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幼教公司“不忘初心•源你共行”建园20周年老员工座谈会温情举行

2021年是华源金太阳幼儿园建园20周年。1月23日下午,幼教公司在二幼三楼多功能大厅召开“不忘初心•源你共行”十年老员工座谈会,28名十年工龄以上老员工,以及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于朋、幼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园管理人员共计42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追忆了幼儿园建园20年来的艰辛历程,并感谢28名老员工初心不改、敬业尽责的坚守。28名老员工有的已经走上了中层领导岗位,有的已经成为幼儿园的骨干教师,都已经成为华源金太阳幼儿园的中坚力量。


       

活动首先由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于朋致开场辞,于主任说:每次来幼儿园,都深感亲切、温暖,幼儿园利用一切资源为幼儿创设温馨、整洁、富有创意的生活、活动环境,教职工们无论身处何处、在什么岗位,都踏实做事、映射出内心真挚的爱心与责任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总多次在会议上对幼儿园工作给与表扬肯定,并在1月16日南疆总结慰问座谈会上,号召集团全体向南疆挂职园长和分流教职工们学习,值此幼儿园建园20周年之际,向长期以来辛勤付出的十年老员工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也希望老员工们能再接再厉,发挥优秀老员工骨干作用,作新员工的良好表率,共同奋进,让幼儿园更上一层楼。


       

随后,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也在讲话中向所有老员工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她指出,幼儿园的二十年是不平凡的二十年,从建园十几个老师倒如今将近180名教职工,服务全市幼儿,成为全疆最大的专业性幼儿教育机构,得到广大幼儿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华源金太阳品牌响当当,这是全体华源幼教人满怀教育理想、教育情怀,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老员工是幼儿园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骨干力量,我希望大家都能像老员工一样坚守,华源就是我们的家,李总就是我们的家长,我们都是这个家的人,我们都用实际行动爱这个家!”领导春风化雨的关怀,如冬日的阳光般格外温暖,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十年逐梦,感恩相随】   
         活动进行第二项,由五所分园老员工代表董伟、朱丽萍、马晓香、丁静、马荣进行交流发言。有感人肺腑的吐露真诚,有朴实真挚的回忆往昔……
        一幼董伟老师说:我在幼儿园门卫岗位上一干就是18年,时光改变了我的容颜,磨练了我的意志,唯一不变的就是我对幼儿园工作坚定不移地热爱与信心!
       二幼朱丽萍老师说:有幸加入华源幼儿园,更有幸遇到我职业生涯中两位好的领导、也是好的导师,还是2008年初入幼教行业,我看见当时郭姬园长带班教孩子们音乐,她那么耐心细心,也是那时看见付丽华园长对待幼教工作的规范标准,是她们让我领悟到幼教工作就是一项付出爱的事业,这项事业崇高、伟大!
        三幼马晓香老师说:从青春走过不惑,我在华源成长,在华源,我感受最深的是“家”和“家人”的集体力量和温暖氛围,我喜欢这种氛围。
       四幼丁静老师说:刚开始走上后勤主任岗位内心胆怯,得到了领导同事们的细致指导与鼓励,现在工作得心应手,珍惜集团为我们提供如此好的平台,也将继续努力,不辜负领导的栽培和期望。
       五幼马荣老师说:我永远忘不了,华源金太阳幼儿园被评为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全疆只有我们一家幼儿园获得,每每想起都特别振奋,能够在这样的集体中工作学习,我深感自豪与骄傲!
        她们真挚的话语传达出对华源大家庭的感情和对幼儿园领导同事的感激。大家认真听着分享们的所感所悟,频频掌声。

【欢声笑语,情真意切】
       活动进行第三项,迎来了最放松和开心的时刻,玩游戏、抽奖品,大家积极踊跃,分组参与到摇摇乐、不倒森林、兵乓球大赛、蒙眼过障碍等游戏环节……在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燃爆全场氛围。
        活动进行第四项,由幼教公司总经理郭姬做总结讲话,郭园长对老员工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华源金太阳幼儿园的20年,是进取向上、共荣共享的20年。在集团党委、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幼儿园走上了一条以幼儿“吃喝玩乐”、创新型区角教学为基础,构建高品质幼教服务的产业化发展之路;为社会孕育了近6万名健康、自信的“华源宝宝”,用爱造福了边疆。老员工是幼儿园建设发展的主要参与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品牌形象的传递者。2021年是集团“五五”规划开局之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总赋予幼儿园“奋进结硕果,谈笑凯歌还”的新期望。希望全体教职工们能以老员工们为榜样,珍惜华源岗位平台,牢记使命和责任,坚持劳动、坚守企业、坚持学习、坚定信心,秉承幼教职业的自豪感责任感,发扬集团“团结、守纪、高效、攻关”的精神,在华源幼教20年产业管理成果基础上继续奋斗,共同开启幼儿园发展新篇章!
       活动进行第五项,由集团公司领导为老员工们颁发纪念奖杯。为老员工举行周年庆祝活动,让老员工感受到荣誉感和被尊重感,是幼儿园多年来的传统。通过这一纪念仪式,关怀老员工,传承华源企业文化,激励在职教职工,增强幼儿园教职工凝聚力。


       

二十年奋进,初心不改。活动最后,伴随着温馨欢快的音乐,公司领导精心为老员工们准备的生日蛋糕徐徐推出,随着集团领导与郭经理切下第一刀,大家兴高采烈分享蛋糕。伴随着大家地欢声笑语,本次老员工座谈活动在温暖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二十年,弹指一挥间,今年是集团“五五”规划新的起点,华源金太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深感荣幸之至,责任之重,扬帆起航正当时,我们将牢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总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幼儿园20年发展成果,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为集团产业化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