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幼教公司2020年春节前看望敬老院老人

时间:2020-05-2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

                                 ——幼教公司节前看望敬老院老人

 

    临近2020年春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幼教公司积极响应新市区民政局“献爱心,送温暖”慰问孤寡老人的活动号召,1月19上午,公司组织华源金太阳第一、三、幼儿园管理人员前往怡心苑老年公寓,慰问看望了院里的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华源金太阳幼儿园的关怀,同时为敬老院送去了价值2000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

     “叔叔阿姨,我们代表幼儿园来看望您!”“您要多注意身体”……幼儿园管理班子向老人们问好,叮嘱老人保重身体。

近年来,幼教公司连年开展慰问敬老院活动,公司党工团联合,组织参加集团及上级主管部门组织开展的各类青年志愿者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的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感。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老,关爱老人也是我们对自己将来的关爱。通过开展慰问敬老院老人的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幼儿园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的优良传统。(通讯员 黄晓玉 窦娜 姜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