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新疆华源金太阳幼教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日”参观自治区博物馆活动

时间:2017-11-1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响应集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号召,进一步凝聚幼儿园党员教职工智慧力量,提高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根据支部四季度“党员日”活动安排,11月8日下午,幼教公司党支部组织全园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16人前往自治区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历史文物展厅,党员教职工们从大量的图片、文注中了解了从史前时期到古代(周、秦汉、魏晋、隋唐宋元明清等)、近代的各个历史时期新疆的历史面貌,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新疆各个领域蓬勃发展的新面貌;在革命文物史料展区,展示了为新疆和平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志士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激发了党员教职工爱国爱疆热情。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亮明身份,牢记党的宗旨,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此次参观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党员意识,激励大家珍惜现有工作平台,弘扬华源文化、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牢记董事长会议指示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集团产业化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