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新疆华源金太阳幼儿教育有限公司团支部荣获“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称号

时间:2017-11-0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0月20日,从集团团委获悉,幼教公司被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委命名“共青团员先锋岗(队)”。

近年来,在集团团委的指导与帮助下,幼教公司紧紧围绕师德师风、教师五项技能(说、唱、弹、跳、绘画)及教师专业素质提升,把团建工作纳入党建工作格局,使其贯穿于幼儿园安全管理、教学管理、家长工作等各个方面;通过开展技术创新课题,提升教育教学水平;通过开展教师岗位练兵,提升教师队伍专业素质;通过开展各类党工团创先争优活动,为强教师思想道德建设、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持。

    幼教公司将以此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展示幼儿园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创华源金太阳幼儿园共青团先锋模范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