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集团工会领导莅临幼儿园指导安全工作

时间:2015-10-2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0月29日上午,集团工会陈主席一行莅临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国伟、幼儿园园长陪同检查。

陈主席以查、看、问的形式,查看、询问了幼儿园近期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安全管理等园务管理工作。在听取马书记安全工作汇报后,陈主席肯定了幼儿园教学活动的实效性,强调指出:幼儿的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中的首要工作,是其他一切工作的基础,在做好幼儿园安全基础管理工作基础上,确保各项硬件设施上的安全,同时要加强幼儿园车辆与驾驶员安全管理,完善车辆派用、维修保管、安全卫生检查等规章制度,使幼儿园车辆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最后,陈主席指出要继续保持幼儿园工作成效,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力,形成讲安全、抓安全的良好氛围,使安全管理成为教职工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