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走进华美文轩,拥抱夏天 ——幼儿园组织幼儿园开展游园活动

时间:2015-05-1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了拓展孩子们的视野,陶冶情操,激发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华源金太阳第三幼儿园于5月13、14日上午组织全体小朋友在华美文轩小区进行游园活动,让孩子们在华美文轩中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
        一路上,孩子们欣赏着道路两旁的景色,一边走,一边与同伴谈论着自己的发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与小花小草合影。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在华美文轩里发现快乐的足迹:碧绿的草地、溪水中游来游去的小鱼、林荫道两边各种各样的树,都是他们讨论的对象;树上的沙枣花、草地里的昆虫都会成为他们探究的目标;脚下的鹅卵石、飘落的花瓣、就连草丛中被风吹落的细小树枝都会成为他们的玩伴。华美文轩小区内处处留下了孩子们快乐的笑声。同时老师们不忘把握教育的契机,适时引导小朋友们观察周围优美、整洁的环境,引导小朋友该如何爱护环境卫生,使孩子的环保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
        春游活动结束了,孩子们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学到了更多在幼儿园和家里以外的社会实践知识,培养了自主探究的学习兴趣,激发了热爱大自然的情感。